close
谢谢杰迷,是你让我知道外边在下流星暴雨~!
话说今天和妈妈在外边跑了一天,晚上回来的时候,妈妈在存车,我就直愣愣的看着天空发呆,妈妈问我怎么了?我说你看天,我第一次看到满天繁星,心想原来在如今这样的大气污染下,我还能看到漫天的星星,莫名的感动~!
今天回到家都9点多了,本来很困的,还说想要早睡的,结果被事情耽误了,直到凌晨吧,杰迷们还在聊,看到一句说是外边正在下流星暴雨,激动的我哦~!立刻复制这句话给艺,给我们的群,说了两句我就跑到阳台打开窗户努力的看,依然是那些满天繁星,不过努力的看完后,发现在金心附近有三颗星星连成一条线,从我的方位看,在他们三个的下面隐约有一团星光,在他们四周有四颗还算整齐的星星围成一个矩形框,漫天的星星数不清了。
打电话给艺,说了两句,我仍然没有看到确切的流行,依稀看到很多类似于猫猫雨般的雨丝,我和艺说要不要拿耳机接听,不然手会冻坏,等我再回到阳台的时候,我记得艺问我许愿了吗?我说没有,这时我说我的愿望是见到唐禹哲,本来是一句开玩笑的话,却让我看到了今晚的第一课流星,这样,我的第一个愿望产生了,后来我们一直聊,一起看到了几颗星星,但是我们都忘记许愿了,艺说,这样不行,一说话就忘记许愿了。我说好吧,一会儿聊!结果我又看到了一颗,还是忘记许愿,哈哈~!
就这样,我一颗一颗的等,总是在这一颗出现前想好我的愿望,我想了好多,一些简单的愿望想好后,就一直在嘴里念念有词,等待流星的出现,守株待兔的方法果然好用,刷的一下,一颗划过,一个愿望许下... ...这样的愿望有很多,我记不下来我在第几颗流星出现时许下了什么愿望!我只记得,我说我要看到唐禹哲,抱下周杰伦,跟王绍伟一天,我要当小助理,家人健健康康,和和气气,还帮杰迷许愿看杰伦,帮“蜜糖”许愿看禹哲和飞飞,许愿说可不可让我再瘦些,可不可以在PL些,可不可以唱歌好听些,愿望说了好多,说道我想去国内游,想去国外游,当我说道就算是到伊拉克去玩我都愿意,因为我要去美索不达米亚平原,结果话刚出口,一颗流星飞快的划过,一到关键的愿望吧,他出来的时间就会变长,越是无关紧要的愿望吧,他到是刷的一下就出现,真是气我哦~!
本来说要给漫天繁星拍个靓照,结果什么都没有只剩一片漆黑,不过时间在流失,星星在移动,看到美丽的金星了,努力的拍了一张,帅,还不错哦~!
愿望许了千千万,但愿能实现,这次看到了心里兴奋到不行,我跟艺说我要看到第30颗时给你打电话,结果我说要第30颗了哦,快点出来,我要打电话了,结果话音未落,流星闪过,电话打到一半没有点了,那时看到了31颗,我对天空说,再一颗就好,我绝对不再看了~!又是一颗,哈~!真是听话的坏孩子们~!
我还给妍打了电话,就怕她睡觉了,结果还是睡了,不过被我吵醒她怎么可能还有心情睡,嘻嘻,一会儿电话回过来了,说她忍不住出去看了,我就跟她说,虽然是一楼,但是能看见天就能看见星,她看到了~!
不知道月月有没有看到这么美的景色,不过我真的好冷哦~!
已经是穿了两件大外套才去的阳台,已经是回到屋子里一个小时了,但是寒意这才刚刚从身体里冒出,杰迷丁丁还嘱咐我要多穿,不能感冒,我跟他说,我已经准备好明天发烧了~!哈哈,我有心理准备了~!值了~!
好开心的一个夜晚,写完这篇再去转个载就睡了~!兴奋的感觉难以描述~!更开心的是,朋友告诉我这个流星雨是双子座的,我的速配星座哦~!还有哦,今天是15号了,18号就是王绍伟的生日了,真是一个好兆头呢~!而且禹哲也要去宣传新戏了,也是很不错的兆头呢~!所以你们要加油哦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