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晚上呢,禹哲又跑上來更新文章了,可是我昨天光顧著看《花樣》了,結果忘了每晚的晚安貼了,也就錯過了禹哲的更新,不過沒有關系了,本來我是很見義的,沒有坐到第一頁心里還是不爽,可是看到有一位親啊說禹哲這里更新的沒有“無名”那邊快,我就到處的找“無名”,找到了,看到了,心里突然起了變化,兩邊的東西是一樣的,等于就是搬家啦~!那還有什么看頭,無非就是這邊更加的形式化一點,還要加上官方的通告,雖然那邊也有這些東西吧~!可是我看完心里就是莫名的不爽~!我來到這里就是為了看真實的明星,真實的禹哲,回來看到那位親寫的“該不會真的是助理幫忙的吧?”,就是有種被欺騙的感覺,也許是真的,也許就是說的話很客套,可是那一個瞬間我想到的就是不要在留言了,因為不值得,禹哲看不見,看不見我所寫的任何東西,那么對我來說一切就都沒有用了,我的付出就沒有了意義,沒有必要了,剛才跑去留了最后一貼,我說以后會很少來留言了,但是還是回一直關注著禹哲的一切~!為什么別的藝人的部落格里的文章讓人一看就是自己寫的,可禹哲的…果然是什么都是不公平的,這樣才是公平,既然付出和所得不是正比那么我就結束付出,以后常常跑去看完消息,我就再回自己家里寫感想~!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