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不喜欢这种感觉~!已经过去3天了,可是看到唐禹哲之后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了~!从没想过他的美男效应这么厉害~!3个晚上有两个晚上梦见他,和他在一起,虽然梦里的我知道那是个梦,但是梦境还是那样的真实~!梦见自己碰见他,要求合影,OK他答应了,我就挎着他的胳膊,那种感觉就好像他是我的一样~!自己不是没有见过其他明星,但是却没有这次来的强烈,是因为他是我喜欢的偶像,还是因为我这次见明星的身份是纯粹的歌迷?也许吧~!是工作人员的时候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最后会得到什么,可是当歌迷的我就只能追随了~!有很多是不能做的,得不到的~!没办法~!希望这种不切实际的感觉赶快离开我~!不然真的沉沦了~!昨天竟然跑去看DT的部落格,天哪我疯了吗~!看到台湾那边的粉丝说DT你今天该回来了吧?我真真切切的知道他不属于内地,更不在我身边,他在遥远的台湾,那个我们中国人不能轻易踏上的土地~!我在部落格里申了ID,想要说“禹哲,你是不是回到台湾了?一切还好吧?”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留下只字片语~!

这是他在天津的签唱会现场~!

DT唐禹哲在深情的演唱~!

多耐人啊~!

这是我的签名专辑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